张艺兴微博改认证被疑退出EXO? Lay真的要与SM解约吗

|2016-12-17 09:47:31

  EXO-M队从一开始的四位中国成员到现在只剩下一个张艺兴,其他三名中国成员的出走让不少网友判定张艺兴估计很快就会解约回国。但LAY一直持续在EXO努力工作,这才平息了不少粉丝的猜测。近日,张艺兴将微博认证去掉了EXO组合名字,这是怎么回事?
 


 

  张艺兴微博改认证被疑退出EXO?

 

  12月16日,张艺兴修改了自己的微博认证,将之前的“EXO/EXO-M成员Lay”改为“歌手、演员张艺兴”。近年来,张艺兴除了继续在音乐领域发力之外,还拥有不少影视剧作品,现在突然修改了自己的微博认证,引得粉丝们好奇心暴涨,纷纷猜测道,小绵羊LAY这是要做啥子?

 

  还有粉丝猜测,是不是要退出EXO了啊。当初2NE1孔敏智退出组合前,也将“2NE1成员”的这个标签给改了。难不成真的要解约回国?
 


 

  其实,张艺兴改微博认证是有道理滴!

 

  不同于其他明星,在微博打明星大名就能搜到这个明星本人开的微博,张艺兴的微博名称和本人一点关系都没有。

 

  “努力努力再努力x”这个名字让刚刚被吸粉的路人直接找不到大本营。就连微博认证也只是标明了EXO-M成员LAY。

 

  而这次微博认证,加上了自己的名字,一目了然的让人知道张艺兴的微博嘛。

 

  其他一层意思来说,张艺兴作为歌手,个人专辑实体卖到了二十四万张,数字一百万张。作为演员,《好先生》、《老九门》十分成功。新认证的这两个称呼都十分恰当。

 

  对于网友猜测的会不会因为组合只剩自己一个中国人而想退出,这就更是无稽之谈了。张艺兴当时在韩国最困难的时期,被韩网友大骂“滚出EXO”,也是毅力坚持了下来,而且还十分暖心的救场韩国粉丝。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