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有女朋友吗现任女友是谁 爱奇艺尖叫之夜自曝恋情

|2016-12-04 08:48:55

  昨晚,2017爱奇艺尖叫之夜正式举行,黄轩荣获“年度最佳电视剧演员”,但是另一件事却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据说黄轩竟自曝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刘诗诗12月3日晚间参加某盛典,和黄轩获颁“年度最佳电视剧演员”,身穿湖蓝色纱裙登台领奖,令众人惊艳“仙气飘飘”。

 

  而她和黄轩一起在后台接受访问,被问起“2017年有没有生宝宝的计划”,回应引起网友好奇。



 

  刘诗诗因《步步惊心》和吴奇隆相恋,结婚1年多时常被捕捉到甜蜜身影。面对粉丝好奇何时升格当妈咪,她立刻举手推身旁的黄轩“你的问题!”

 

  原来她是想请男方帮忙抵挡这类问题,一听到提问立刻求救,众人笑问“拿什么答案来挡”,男方苦答“我很期待……”,还反招认:“我4年没谈恋爱了……”

 

  黄轩为了救刘诗诗爆自己的料,被众人笑称“太老实了”,他近期靠《女医明妃传》、《亲爱的翻议官》、《芈月传》走红,但是对戏的女星都结婚了,自嘲“根本没有机会,一直……一直单身”。

 

  还说刘诗诗身穿长纱裙,所以自己事前曾提醒走路要注意,上台很小心怕踩到对方,一连串老实反应逗笑众人。

 

  近年来,随着在多部影视作品中的精彩演技,演员黄轩个人资料等相关信息备受网友关注。而很多网友对于演员在戏外的私生活也倍感兴趣,此前,黄轩与同为演员的李倩被爆恋情,而后又被爆出因与蒋雯丽姐弟恋,致使与李倩分手是怎么一回事呢,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一下。

来源:中国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