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恋情经常受到很多关注,36岁至今单身的安以轩的恋情就遭到热搜。身边的好友都恋爱结婚,可是安以轩却一直单身,安以轩为什么不结婚呢?
 


 

  36岁的安以轩,9月底在上海的生日派对上被拍到与一位黑衣男子亲密互动,之后两人更一同回到饭店,外传男友名为澳门富商陈荣炼,是多间公司集团的董事长,与安以轩交往一年多。10月曝光时,她仅说:“希望外界多给一些空间。”

 

  12月10日下午,安以轩出席某活动,被问到这位“男主角”,她低调说他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问她做好结婚心理淮备没?“我自己也不知道”,她去年经历好友安钧璨及大姑丈离开,对人生新的体悟,现在把重心放在陪伴家人上,最近刚拍完古装剧《独孤天下》,一杀青马上回台陪家人,明天是姑姑60岁生日,她号召家族的亲友一起帮姑姑庆生,接着又要飞到欧洲工作。

 

  出道多年的安以轩有过不少绯闻男友,但感情归宿迟迟没有着落,成为台湾又一位“黄金剩女”。和林志玲、舒淇、陈乔恩等女星一同被网友视为“结婚困难户”的她,俨然在上演一场真实版的“我不是结不了婚只是不想”。

 

  日剧《我不是结不了婚,只是不想》是今年春季档的一部话题剧,对现代女性的婚育观和传统观念产生了冲击,女主角“我只是不想和不喜欢的人结婚”的态度,成为广大女同胞回击三姑六婆闲言碎语的最有力武器。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