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鸥在伪装者中扮演谁 为何感谢观众不骂之恩

|2016-12-11 14:49:55

  据悉,电视剧《伪装者》逆袭了以往对抗日神剧的印象,尤其是剧中的几位演员的演技获得很多的好评,那么王鸥在电视剧《伪装者》中扮演的是谁呢,为何感谢观众不骂之恩呢,下面由小编给讲解一下!
 

 

  近日,由胡歌、靳东、王凯、王鸥等领衔主演的青春谍战大戏《伪装者》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正在热播,自开播之后收视屡屡夺冠,其中,由王鸥饰演的汪曼春这个狠毒女特务处长成为该剧最具争议的一个角色,网友们纷纷心疼起这个被亲情和爱情抛弃,被恨迷了双眼和心智,以杀人来麻醉自己的可怜姑娘。

 

  剧中,汪曼春这个人物被王鸥塑造的血肉丰满,编剧对这个人物也注入了很多人性最本质的特性。该剧恰好从多角度的挖掘人物复杂的内心世界,又加之演员王鸥富有层次感的表演,很好的将这个有争议的汪曼春塑造的立体真实,成为一个令人念念不忘印象深刻的好角色。

 

  王鸥,广西南宁人,内地女艺人,湖南卫视《越淘越开心》嘉宾主持。曾获得2003年第四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全国总决赛最上镜奖;2003年第四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广西分赛区冠军、最佳气质奖、最受媒体欢迎奖、十佳模特等荣誉,后朝向专业影视演员路线发展。

 

  从多部优秀作品中磨练演技,演出武打戏、内心戏、感情戏,都能发挥恰到好处。因在影视剧《温柔的背后》中出色的表演和清新靓丽的外型而被观众所认知;而后又因《镖行天下前传》中侠女谷平安一角色深入人心而被大家喜爱,以至于在生活中也被观众冠以剧中“掌柜”称号。

 

  为何感谢观众不骂之恩

 

  王鸥凭藉近期爆红的谍战剧《伪装者》中高颜值、高智商、高手段的特务处长汪曼春迅速进入观众视线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活动当晚媒体采访王鸥时问及是否担心汪曼春这个反派女魔头的角色而招来观众的谩骂。

来源:中新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