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锦荣恋爱时间并不多 被催结婚没想到结果是分手

|2016-12-22 14:49:33

  蔡依林锦荣分手了,又是一个交往多年但最终分手的例子!两人为什么分手呢?之前不是还被催促要快点结婚的吗?蔡依林锦荣交往六年,最后还不是结婚的结果!让人唏嘘不已啊!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12月22日报道,艺人锦荣与蔡依林交往6年,坦言妈妈曾催婚,但对于婚姻及生小孩他都有自己的想法,且观念相当传统,包括妻子冠夫姓、天天戴婚戒、夫妻的帐户、钱是一起的。

 

  但女方外传身家财产上亿,想要财产共有,应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料,他在透露这段对于婚姻的想法时,“女主角”却早已不是蔡依林。

 

  锦荣在1周前接受访问,才透露蔡依林是自己交往过最久的一任,因为自己情绪平稳、不容易发脾气,自认与这样特质的人相处,不容易发生大事,“永远不吵架”,或许就是因为这样的冷静,“VJ恋”才能稳定交往6年,且越爱越高调。

 

  另外,女方已到了适婚年龄,但锦荣坦言发现自己对婚姻的观念,在台湾好像不一样,身边的朋友觉得结婚是“父母开心”,他不解“那为什么要结婚,好像离婚和分手一样方便”,认为结婚是一辈子的事情,而不是“一下子”。

 

  不料,锦荣和蔡依林22日却惊曝分手,且早在11月就和平断了6年情,友人透露两人虽然已不再是情侣,但回归好友身分,仍会相约吃饭碰面,只是年末Jolin圣诞节和跨年人都不在台湾,看来2017年之前两人暂时不会再见面。

来源: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