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男子汉2沈梦辰被淘汰后为啥又回归 湖南台套路深

|2016-12-24 11:49:25

  在《真正的男子汉》第二季中,沈梦辰因为阻扰孙杨完成任务而被淘汰。孙杨都气到说出了“我走,你先让我完成比赛”这种话。沈梦辰好不容易在节目中拼命积攒出的好感也被败坏光了。被淘汰还没几天,沈梦辰居然又回节目了,什么情况,我们又被湖南卫视套路了?
 


 

  《真正的男子汉》沈梦辰为啥又回来了?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本期节目,上一期作死被逐出部队赶回家的沈梦辰又回来了!

 

  本期节目中,沈梦辰表示经历的一个错误之后,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当杨幂等人到达训练地后,孙杨第一个看到沈梦辰,并向她报以微笑。随即,沈梦辰当众给大家做了检讨。

 

  难道《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沈梦辰被淘汰真的是剧本作秀吗?

 

  网友纷纷表示:“原来上一期她只是提前回家休息了一下而已啊 那送行的时候搞得那么煽情干嘛啊?”

 

  那么沈梦辰退出是《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的剧本吗?有网友给出了答案:

 

  “空一师对沈梦辰处理是停飞,停飞不是开除军籍,离开的是空一师,而空降兵是另一只部队所以沈梦辰又回来了!其实要是真兵,先打回原部队,原部队再作处分,很有可能开除军籍,打回原籍(户籍地)。”
 


 

  湖南台套路太深了!

 

  一不小心又中了湖南卫视的套路。上一期真男2中,沈梦辰被赶回家,引发网友热议,尽管阻扰孙杨完成任务,不想佟丽娅被淘汰,实属不该。

 

  但正如她自己本人回应的那样:作为军人,我知道错了!作为女生,我感性胜过了理性,也因为我的感性而影响了你们。对啊,可能当一个人感性胜过理性的时候,都会像沈梦辰这样做。

 

  然而,她这一点点仅剩的好感,随着最新一期真男2中回归,彻底败光了。

 

  现在终于知道杨幂当时送别沈梦辰时,面无表情漠视眼神说明了什么,可能很多人都知道,她很快就会回归。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