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东方柏变强势 man值暴增获麦琪好感

|2016-12-30 08:49:43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近日,电视剧《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中东方柏一改以往的娘娘腔的作态,化身man力男,令很多人吃惊,那么东方柏为什么会变强势了呢?难道单单是让麦琪有好感吗?其实不尽然。
 

 

  就小编而言,东方柏变得很强势,很man的原因,一方面是为了获得心上人麦琪的好感,因为在剧里麦琪喜欢王茂,而王茂是一个性情中人,很是有个性,强势的一个人。

 

  另一方面,就是因为东方柏错吃了有强烈致幻作用的药,吃多了容易导致精神分裂,当然也会令人亢奋,那么这药又是怎么来的呢?和小编细细地看一下吧!(板凳准备好了~)

 

  据了解,是王茂的药,因为王茂因为一氧化碳中毒住院时拿错药了,事件发生的过程是这样的:黄依然完成了那个婚纱,所以就从王茂家里搬回自己住的地方,然而在王茂送依然回家时候,依然住的楼层着火了,这时,依然疯了似的冲了进去,王茂担心依然安全,也跟了进去。

 

  再后来王茂是晕倒被医护人员抬了出来,经过医护人员的抢救,王茂苏醒之后第一反应就是挣脱着要进去找依然。这时候依然抱着一个大袋子从火场里跑出来,依然看着躺在支架上的王茂,急忙地关系他有没有事,王茂看见依然安然无恙,又晕了过去。

 

  就这样王茂住进了医院,依然在医院陪护王茂,终于等到他醒了。医生喊着王茂家属去取药,依然出去后,王茂想着家属这个词偷乐起来,王茂没想到这辈子除了王父,还要别的家属。依然取完药不小心跟一个拿着药盘的护士撞到一起了,药品散落一地,依然拿起一个看似像是王茂的药。

 

  后来医院给依然打电话说药拿错了,但是到医院时发现药少了两粒,那么少的那两粒药去了哪里,当时的东方柏被麦琪误会了,满肚子委屈无处诉说,东方柏一气把王茂放药的水喝了下去。

 

  吃错药的东方柏在茶楼门口狂舞,被路人嘲笑。东方柏受药性影响,性情大变,他决定去换个造型。到了造型店,东方柏特意告诉发型师要给自己做个狂野、男人的发型。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