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前女友是谁为什么分手? 糖晋公开恋情李曼会后悔吗

|2016-12-07 09:50:18

  12月6日,唐嫣罗晋公开恋情狠狠的撒了一把狗粮。不少吃瓜群众一边吃狗粮一边感慨,罗晋真的太用心了,罗晋前女友怎么想的居然和罗晋分手了。问题来了,罗晋的前女友是谁,为什么唐嫣罗晋公布恋情了,演员李曼的微博被攻陷了?
 

.
 

  谋女郎李曼微博被攻陷

 

  在大部队都在祝福罗晋唐嫣两人的恋情的时候,一群走了与众不同道路的吃瓜群众涌入了李曼的微博。在李曼的微博下有这么几种声音:“谢谢你不嫁罗晋之恩”、“你和罗晋更配”、“今天他公布恋情了,希望曼曼也能早点找到自己的归宿”。

 

  WHAT?为什么罗晋和唐嫣公布恋情了,李曼的微博遭到了攻陷?而且这些网友话里话外透出的意思就是罗晋和李曼曾经在一起过?
 


 

  罗晋的前女友是李曼吗?

 

  罗晋和李曼现在的微博都不是相互关注了。但是,翻到10年和11年的微博,两个人基本是相互对应的。

 

  据说那段时间正好闹分手,两个人微博都不正常,看得出来心情很差,特别是罗晋的微博。

 

  后来6月4日李曼的生日,罗晋还在微博上祝某人生日快乐。最明显的是,罗晋曾经发了一条微博,大概意思是:知道了一个不知道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的好消息……

 

  然后,李曼接下来也发了一条:什么不知道是好消息坏消息的消息,莫名其妙的。

 

  这些微博差不多是在2010年到2011年之间。

 

  再加上罗晋和李曼是一起合作了一部电视剧《梦幻天堂》,罗晋饰演陈子布,李曼则饰演了孔令仪。

 

  《梦幻天堂》播出后,在采访他和李曼时,李曼说:“只要看到罗晋收工了,你在他面前转转,他就会帮你拿东西。”

 

  因此有不少网友猜测这两个人曾经就是情侣,但是这也只是网友的一番猜测。

来源:E都市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