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快乐男声是那一届 07年快乐男生现状如何

|2016-12-22 11:50:16

  张杰2007年参加了《快乐男生》比赛并取得了第四名的不错成绩,当时的张杰大家似乎格外关注,总是被他身上的特质所吸引,如今十年过去了张杰在歌坛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
 


 

  今年,十年前通过选秀比赛《加油好男儿》出道的男星频频刷屏,从井柏然到马天宇到李易峰,颜值颇高人气超高,最近因为乔任梁的事,更是让好男儿们集体曝光率增加,恰巧最近07快男们聚会,更是引发人们怀旧。

 

  而同样是选秀摇篮的快乐男声,曾经也是造星工厂,但是三届快男中,只有第一届快乐男声也就是2007年快乐男声最成功最风光,他们当中有些人销声匿迹,有的在娱乐圈打酱油,有的还是大红大紫,总的来说赛后近十年的发展中,与当初的名字有很大关系,但并不是绝对正向关系。

 

  虽然当年川音音乐老师王铮亮只夺得了第十名,虽然外形不占优,但音乐功力深厚,这些年虽然不是大红大紫,但在乐坛也有一些影响力,出过一些金曲,在湖南卫视舞台上也能经常看到他演出。

 

  第九名的张远后来加入至上励合,曾经很火,但个人名气不大,这两年有点低调了。第八名阿穆隆最最悲催已经销声匿迹了。

来源:中国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