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英雄归来什么时候上映 预告片曝光内地有望引进

|2016-12-29 10:50:45

  《蜘蛛侠》系列电影自推出后备受网友关注,近日漫威又要推出新的《蜘蛛侠》系列电影了,那么作为新蜘蛛侠系列首部作品--《蜘蛛侠:英雄归来》什么时候上映呢?

 

  前段时间漫威新蜘蛛侠系列首部作品——《蜘蛛侠:英雄归来》刚刚曝出预告后,紧接着漫威再次宣布新的消息:系列续作目前工作室已确定档期,这部未命名的影片将于2019年7月7日北美上映。

 

  目前官方并没有曝出任何有关这部续作的内容,但是从其定档时间来看,这部新作会在就在《复仇者联盟4》5月3日上映后2个月紧接着上映。相信其内容在时间线在《复联4》之后。



 

  而《复仇者联盟4》剧情紧接着《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复联的超级英雄们将一起面对实力强劲的boss灭霸。而小蜘蛛在《美国队长3》后加入复仇者,相信在与灭霸的战斗后他的人生轨迹会有很大的变化。

 

  《Spider-Man: Homecoming》(《蜘蛛侠:英雄归来》暂译)作为系列电影的重启之作,片名就十分考究,“Homecoming”不仅预示着影片的故事围绕着小蜘蛛暂离复仇者联盟回归高中校园生活展开,还标志着蜘蛛侠这个经典角色也重返漫威电影宇宙。

 

  本集电影时间线将接续《美国队长3》,讲述小蜘蛛在钢铁侠的帮助下与终极大反派秃鹫进行斗争的故事。

 

  在全新预告片中,蜘蛛侠这次上天入海样样不落,阻止劫案、力挽沉船忙着拯救世界,而大土豪钢铁侠也诚信兑现此前诺言,设计并赠送小蜘蛛带有腋下蜘蛛网翼的全新升级飞行战服

来源:参考消息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