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碧晨整容前后照片子虚乌有 不要被所谓的不良视频给骗了

|2016-12-05 11:51:24

  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一名来自天津的海归女孩张碧晨受到关注,张碧晨精致脸蛋以及潮流装扮吸引不少目光,而张碧晨其唱功更是受到四位导师齐齐转身,不少网友将她称赞成女神,但是她精致的脸蛋却还是引起不少网友们的猜疑,怀疑其容貌是整容的。



 

  张碧晨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是网友扒出来的张碧晨前后样貌对比,当然之前的照片与现在的有所出入,但却没有十分大的变化,有一些网友还表示张碧晨下巴变尖了,眼角也也有明显的变化,鼻梁也变高了,但是这些变化却不能证实就是整容,不能排除化妆效果造成的,对于整容的传闻,她本人也没有任何回应。

 

  张碧晨(1989年9月10日),女,韩国女子组合“sunny days”成员,上海诗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首席签约歌手。2014年7月,张碧晨参加中国好声音第三季节目,用扎实的唱功和动人的嗓音征服四位导师的心,最终加入了那英队伍,并凭借一曲《You are my destiny》获得那英组冠军。2014年10月7日,张碧晨以57:44的比分战胜帕尔哈提,2014《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年度总冠军。

 

  据了解,张碧晨曾在韩国发展,受过专业的训练,曾加入一个名叫sunnydays的韩国女子组合,出过单曲。此外,张碧晨还掌握汉语、韩语、法语、英语四国语言。据悉,张碧晨曾获由驻华韩国文化院、韩国旅游发展局、PPTV网络电视共同主办的“K-POP世界庆典2012”中国赛区的冠军,还代表中国赛区前往韩国参加比赛并获得了“最优秀奖”,可谓是唱功一流的实力派女歌手。



 

  张碧晨,1989年生于天津,第三季第二期的《中国好声音》学员。作为从韩国回来的练习生,她以一首《她说》一改“韩范儿”,悠悠的唱出了自己的故事。四位导师纷纷转身,张碧晨最终选择了那英导师的战队。

 

  张碧晨在演唱中恰到好处的转音、流畅的真假声转换、韩范儿的穿着打扮,声音中却蕴藏了出人意料的沧桑感,和她弯弯的眉眼与甜美的笑容有些格格不入。在随后的访谈环节中,这个25岁的天津姑娘解释了自己的音乐历程:原来她是刚结束了在韩国的演艺练习生生活。

 

  “K-POP世界庆典“最优秀奖获得者中国女生张碧晨,已加入 韩国女子组合”sunny days“出道,成为又一位在韩国出道的中国艺人。

来源:妆点娱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