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五季改名换播出时间原因 首发名单嘉宾都有谁

|2016-12-10 14:51:00

  我是歌手第五季改名成为一大焦点,它改名成为什么了呢?据说还要退出黄金档的播出时间呢!要知道原本我是歌手是在十点档播出的,但是后来直接挪到了8点档!现在竟然又要改回去了,为什么要这么多呢?
 


 

  《我是歌手》第五季原计划明年1月回归。不过,这一季《我是歌手》的回归之路不太顺畅,近日有消息指《我是歌手》第五季将要改名、改档:先是有传改名为《歌手》,昨日又传出改名为《Singer》;播出时段也要撤离黄金档。

 

  有媒体致电《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他表示:“一切消息希望通过(湖南卫视)官方公布,台里还在编排中。”羊城晚报记者向《我是歌手》节目组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一切等官方消息。”

 

  有业内人士猜测,《我是歌手》或许会通过本次改名洗去“韩国味”。

 

  事实上,今年已有好几档引进韩国版权的节目通过改名、改变节目设置等方式转变为原创节目:

 

  江苏卫视的《蒙面歌王》引进自韩国同名节目,第二季改名为《蒙面唱将猜猜猜》;《真正男子汉》版权来自韩综《真正的男人》,第二季则通过增加女兵队伍、从陆军改成空军等设置,重新定位为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

来源: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