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定欣陈展鹏拍拖是真的吗 因戏生情暗交已有一月?

|2016-12-19 09:51:35

  近日,TVB台庆颁奖典礼如期举行,一向备受关注的“绯闻情侣”胡定欣和陈展鹏夺得视后视帝,网友在表示祝贺的同时,对两人的“恋情”真相也产生了好奇,下面就一起看看吧!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6》昨晚如期举行,今年视帝宝座,最终由赛前大热《城寨英雄》饰演“左勾拳”的陈展鹏夺得!展鹏凭剧集先后夺得马来西亚及新加坡视帝宝座,而昨天又在TVB台庆颁奖礼中再夺视帝,完成大满贯!另外,视后宝座则由《城寨英雄》胡定欣夺得!

 

  陈展鹏击败劲敌郭晋安,他得奖后获众兄弟送上祝福,又与出炉视后兼绯闻女友胡定欣拥抱,他说:“”今年是我入行第21年,这个奖是曾经给我我机会的人一起的,我会永远记住你们。



 

  多谢监制、编剧,多谢创造“左勾拳”这个角色,多谢所有工作人员。要多谢我的父母,我希望系同你们一齐分享喜悦,多谢观众一直对我的支持。”

 

  胡定欣非常淡定:“”一年时间过得好快,好似做了一场梦,今年再拿这个奖,多谢投我票的每一位!”之后多谢《城寨》的每一位,最后多谢到场的爸爸、妈妈同弟弟。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6》最受欢迎剧集歌曲奖也由陈展鹏、胡定欣合唱的《从未知道你最好》击败胡鸿钧《记住忘记我》以及何雁诗《爱需要勇气》之后获得,这是继新加坡后再次夺得歌曲奖项。

 

  胡定欣和陈展鹏两人,坦言未有想过会夺得歌曲奖,定欣更表示:“我都好喜欢这首歌,多谢Herman(何哲图)找我唱这首歌。我想再呼吁,我的身边有位朋友,他一直好喜欢唱这首歌,不过他昏迷,希望大家可以帮他打气,等他醒了我可以再唱这首歌给他听。”

 

  毫无疑问,TVB台庆颁奖礼最佳剧集也由《城寨英雄》一剧夺得,一众《城寨英雄》的台前幕后工作人员齐齐上台接受祝贺。

来源:新浪娱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