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盛赞吴亦凡纯真聪明 西游伏妖篇主题曲发布

|2016-12-21 13:51:36

  周星驰导演的新电影西游伏妖篇即将上映了,吴亦凡参演的这部电影到底如何呢?反正周星驰对吴亦凡是盛赞的,甚至夸他纯真还聪明!西游伏妖篇的主题曲也发布了,吴亦凡与谭晶共同演唱的这首歌曲如何呢?
 


 

  由周星驰与徐克联手打造,吴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包贝尔、巴特尔、杨一威、大鹏、王丽坤、汪铎、张美娥主演的电影《西游伏妖篇》在京举办“乖乖打怪”主题发布会。

 

  周星驰携影片主演吴亦凡、姚晨、林允、王丽坤,以及歌手谭晶亮相,并首度揭晓了影片的宣传主题曲《乖乖》MV。

 

  周星驰更是在发布会上盛赞吴亦凡:“唐僧这个角色纯真又聪明,能够演出这样唐僧的,只有吴亦凡。”

 

  与唐僧十分契合 周星驰现场大赞吴亦凡

 

  吴亦凡饰演的唐僧,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曾有大打如来神掌的绝招。此次吴亦凡在发布会上更留足悬念:“戏中唐僧会不会武功你们猜。”对于吴亦凡饰演的唐僧,周星驰表示:“唐僧这个角色既纯真,内在又有很聪明的东西,能够演出唐僧外表与内在这种反差的,只有吴亦凡。”

 

  面对如此超高评价吴亦凡谦虚的表示既有压力也有动力:“希望能够尽自己演员的工作,把导演们表达的信息都传递出来,也希望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唐僧。”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