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李未央和拓跋浚有孩子吗 小皇帝真实身份成谜

|2016-12-04 10:52:21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根据网络热门小说《庶女有毒》改编的电视剧《锦绣未央》自开播以来就备受争议,如今电视剧已经到了收尾阶段,但是观众们却产生了一个巨大的疑问,那就是李未央和拓跋浚究竟有没有孩子?小皇帝的真实身份究竟是什么?下面就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近日,随着《锦绣未央》剧情的不断更新,反转剧情让观众越来越摸不着头脑,对于电视剧片头中李未央当上太后之时牵的小皇帝的真实身份,观众们表示一头雾水,那么小皇帝究竟是不是李未央和拓跋浚的孩子呢?

 

  对于小皇帝的真实身份,网上有好几种猜测,小编总结了一下,网传的说法主要分为以下三种:



 

  一、小皇帝是拓跋浚和李长乐的孩子

 

  这种说法一经传出就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赞同,只是仔细想想这种可能性其实是最小的!

 

  从现在的剧情来看,拓跋浚虽然娶了李长乐,但是两人虽有着夫妻之名却没有夫妻之实。

 

  从两人结婚的当晚就可以看出,拓跋浚不仅没有和李长乐行结发之礼,还以太子妃刚过世为由拒绝了和李长乐同房,而选择睡书房。(婚都结了,太子妃去世根本就不是接口好吧~)

 

  后来结婚之后没过几天拓跋浚就开始怀疑李长乐,红罗易容刺杀李未央一事又加深了拓跋浚对李长乐的怀疑。

 

  既然明知李长乐很有可能就是杀害太子妃的凶手,拓跋浚就更不可能和李长乐在一起了。

来源:秀目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