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私房菜要被撤档了 只因收视率低口碑差

|2016-12-08 13:53:23

  美人私房菜竟然要直接被撤档了,而继续播出的电视剧则是《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为什么会造成那么尴尬的局面呢?郑爽与马天宇携手已经不能挽救收视率了吗?无奈,这部剧的口碑实在是太差啊!
 


 

  《美人私房菜》开播首日的收视率便十分惨淡,CSM52上显示,该剧在安徽卫视的收视率为0.26,而浙江卫视收视数据更是低至0.184,险些跌出卫视前20。

 

  而在开播次日,该剧在浙江卫视便已经跌出了前20,安徽卫视的数据也下滑至0.198,排名也从15跌至18。

 

  据12月7日的数据显示,《美人私房菜》收视数据仍在下滑,安徽卫视以0.179跌到了卫视前20名的边缘,据“卫视小露电”透露,浙江卫视收视率为0.117%,市场份额0.34%。

 

  甚至有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美人私房菜》创造了浙江卫视50年来的最低收视。

 

  浙江卫视作为一线卫视,黄金档收视跌出前三十,也许是观众在用手中的遥控器在表达着对粗制滥造电视剧剧的不满,也希望从业人员能够以“美人”的收视为警醒。

 

  但是也有网友表示:“只怪《锦绣未央》来势汹汹,所以大家都不怎么看《美人私房菜》”“锦绣未央的主角公开恋情收视暴涨,所以郑爽也可以学学”。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