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最新的消息 怀胎8月现身活动被赞颜值依旧

|2016-12-16 10:53:02

  自angelababy怀孕的消息被爆出以来,网友纷纷关注这angelababy的动态,近日,angelababy最新的消息曝出了,那就是怀胎8月现身活动被赞颜值依旧,而且Angelababy19个字文章引21万网友共鸣点赞,还有哪些过于baby的消息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12月15日,全球领先的中国移动互联网公司——美图,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交易。作为美图公司代言人,已经怀有8个月身孕的准妈妈Angelababy一早现身港交所为公司上市敲钟。虽然怀有身孕,但Angelababy仍脚踩细高跟上下台阶毫无压力,让人赞叹一点都不娇气。

 

  活动中,Angelababy身着白色针织套裙,虽然孕相已经十分明显,但四肢仍然纤细,丝毫没有一般孕妇该有的水肿,反倒是更加少女味十足,让网友大呼羡慕。

 

  网友还不忘戏称“不愧是称职的代言人,准妈妈这是要好好赚奶粉钱?”在美拍短视频达人HoneyCC的活动直播中,网友更是大赞:“孕期的baby变得更加漂亮了,比平常还要柔美。”

 

  以代言人和股东双重身份参与美图上市敲钟仪式的Angelababy,除了装扮精致外更是穿上了孕期以后许久不穿的高跟鞋,以示重视。不过对于Angelababy踩着细高跟出场。

 

  还是有不少粉丝在美拍直播评论中送上了关心,提醒准妈妈尽量减少穿高跟鞋的时长和次数。活动中,主办方也贴心的为准妈妈Angelababy准备了座椅,并有工作人员小心搀扶。

 

  在谈及美图公司的本次上市,baby笑称“很看好美图的发展前景”。其实,国民女神Angelababy与美图公司已搭档多年,作为美图代言人,首席颜值官Angelababy除了经常在微博上晒美图手机的自拍美照外,不论是出席活动还是参加聚会,私下都爱与身边好友分享“自拍秘诀”。

 

  更是时常被粉丝发现,无论是在录制跑男节目时,还是电影发布会现场中,亦或是广告电视剧拍摄片场里,Angelababy在用美图手机自拍或是玩游戏。此番美图上市。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