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央视鸡年春晚主持人大换血 除了尼格买提还有谁参加

|2016-12-18 10:53:00

  2017央视鸡年春晚主持人都有谁呢?大家对于春晚还是充满了好奇啊!而鸡年春晚主持人已经正式确定了!尼格买提就是首位公布的主持人呢?关于2017央视鸡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三审也正式进行了!据悉,就是因为尼格买提主持三审才确定他是主持人的呢!
 


 

  2017央视鸡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三审在央视老台进行,此前知情人士透露,这将是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春晚“老炮儿”冯巩、蔡明、潘长江,相声“独苗”苗阜、王声,“喜剧人”贾玲、大潘、孙涛、张小斐、邵峰、陈寒柏等演员都现身春晚审查。

 

  共有六组节目进行审查,现场有100位观众参加听评,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主持此次审查,他也成为首位确认参与鸡年春晚的主持人。

 

  每年央视主持人阵容都备受关注,今年也不例外。

 

  有报道称,除朱军、董卿、撒贝宁、尼格买提等央视“老面孔”之外,《新闻联播》女主播李梓萌、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持人月亮姐姐、猴年春晚广东分会场主持人任鲁豫、福建分会场主持人李佳明均在鸡年春晚总导演杨东升的重点考虑之列,他们四位很有可能将成为鸡年春晚主持人阵容的“新鲜血液”。

 

  日前,周涛被证实已离开央视,正式调入北京演艺集团,担任首席演出官,可能将无法出现在2017年春晚中。而李思思也通过微博宣布怀孕,并称会放下工作,侧面证实将退出鸡年央视春晚。

 

  有媒体推测,央视有意提拔一些新人;而在“老人”方面,朱迅、张蕾等央视经验丰富的主持人或许也会有机会进入春晚主会场。

来源: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