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桥一姐怎么红的? 龚玉雯日夜蹲守机场怎样赚钱追星

|2016-12-20 13:53:13

  有一个追星的粉丝,现在在娱乐圈掀起了腥风血雨。唐嫣罗晋公布恋情没影响她上热搜,卓伟爆料刘恺威的消息没影响她上热搜,何洁与老公赫子铭离婚也没有影响她上热搜。她就是龚玉雯,上海机场虹桥一姐!居然连着抗衡了这么多大牌明星,一直在热搜榜中挺立,这虹桥一姐到底是怎么红的呢?天天在机场蹲守明星,虹桥一姐又是怎样赚钱维持生计的呢?
 


 

  虹桥一姐是怎么红的?袁成杰一手“捧红”的女人

 

  这位“一姐”的诞生,源于一条微博:12月5日上午,演员袁成杰在机场,偶遇两个小粉丝,于是请她们吃了个早饭,顺便发了条微博。

 

  这条微博在各路粉圈中开炸了,大家曝出了其中一名女生的奇葩故事:她不是袁成杰的粉丝,而是一个专职的“蹲点派”。每天驻扎在虹桥机场,无论是大小明星接机都会冲在最前面求合影求签名。“连机场保安地勤都认识她了。”

 

  各路粉圈还接力玩起了“找茬”游戏。越来越多的粉丝发现,在自己拍到的偶像机场照片里,十有八九都能发现这位女生的身影,赵丽颖、吴亦凡、杨洋、李易峰……

 

  在这个女生的微博里,也有各种明星合影,林更新、刘昊然、欧阳娜娜、窦靖童……有粉丝统计,目前已经有上百位明星的机场照片,都有她的影子,甚至包括只来过一次上海的日本明星山下智久。

 

  如此彪悍的“追星史”,让粉丝们也表示刷新了世界观,“一线到十八线,国内到国际,都没有逃脱她的追逐,她是每天睡在了机场吗?”

 

  关于她的“传说”倒是很多,一位吴亦凡的粉丝透露,自己去年去虹桥机场接过几次机,几乎每次都能碰到这位女生。除了常去的虹桥机场,浦东机场和上海的各种演唱会她也常驻。一位Bigbang粉丝透露,自己是在去年上海演唱会认识了她。

 

  这位“虹桥一姐”刚满18岁。为什么天天混迹在机场追星,答案谁也不清楚。在此前她的朋友圈里,她曾表示,自己不在乎别人怎么说。

 

  而另一边,袁成杰在微博上再次转发了关于虹桥一姐的消息。

 

  称“就算再见一面,我还是会请你吃早餐”

 

  这样暖心的行为,也被自家粉丝称作是“爱豆届的傻白甜”。

来源:中国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