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毕业季陈思成袁弘哪一期播出 泥石流小姐竟被制服

|2016-12-21 09:53:18

  据悉,在《一年级毕业季》的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泥石流小姐”虞书欣被袁弘给制服了,这是真的吗?灵网友好奇的是陈思成袁弘是哪一期播出呢,节目又会有哪些精彩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作为湖南卫视《一年级·毕业季》里的“话题担当”,虞书欣不仅被称作是连陈建斌都搞不定的学生,甚至还得到“皇上”的御赐外号——“泥石流小姐”。在节目中真情流露的虞书欣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喜爱,每次节目播出时她都能成功登上微博热搜,人气可见一斑。

 

  师生探班《远大前程》剧组  变身工作人员体验生活

 

  本周的节目,《一年级·毕业季》里毕业实验班的全体师生集体亮相上海影视园,据悉,此番他们并不是来拍摄毕业大戏,而是探班由陈思成导演,袁弘、郭采洁主演的电视剧《远大前程》剧组。

 

  正如陈建斌之前在接受采访时说的,“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这次学生们来到剧组中,除了向演艺圈的前辈们讨教表演经验外,同时也是体验了一把生活。

 

  从“剧务”到“艺人助理”,《一年级·毕业季》里的学生们几乎包干了剧组里的所有职位。作为娱乐圈的后备力量,此次节目组让学生们深入剧组体验生活,其实也是从另一个方面来磨炼同学们的意志。

 

  而向来直率、真性情的“泥石流小姐”虞书欣这次被派发的任务是担任袁弘的“一日助理”,而助教娄艺潇得知虞书欣是当袁弘助理时,脸上露出迷之微笑,称:这下算是遇上对手了。

 

  虞书欣变身袁弘助理  “泥石流小姐”有点方

 

  节目中一向敢于表达自己想法的虞书欣,因为直率的性格获得了无数粉丝的喜爱,大家都亲切地称她为“欣欣小公举”。最新一期节目中,虞书欣跟着大伙儿一起来到电视剧《远大前程》剧组探班,还被老师指派为演员袁弘的“私人助理”,让虞书欣既兴奋又紧张。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