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有答案了 明年将迎水瓶宝宝

|2016-12-02 08:55:17

  自从陈妍希怀孕以来,关于宝宝的性别问题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不过对此当事人一直保密,近日终于传出消息,一起看看吧!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已怀孕7个月的陈妍希肚子里是个男孩,预产期是明年2月初,可能是个水瓶座宝宝。

 

  现年33岁的陈妍希与陈晓因合作《神雕侠侣》结缘,并于今年七月在北京大婚,同时宣布陈妍希已怀孕的好消息。但对于腹中孩子性别,陈妍希陈晓选择三缄其口。



 

  不过日前有网友偶遇她逛商店购买婴儿衣物,已经腹大便便的她行动自如,网友见到她专心挑选,最后买了一套粉红款式的套装婴儿服,于是猜测她肚中宝宝应该是女儿,所以不少粉丝已恭喜她生个小女神。

 

  不过她老公陈晓的粉丝却希望她生个俊俏小王子,所以认为﹕“这种衣服本来就不分性别,男女都好,都很幸福!”

 

  对于胎儿是男孩的爆料,陈妍希经纪人则表示不回应艺人私事,感谢大家的关心。

 

  陈妍希与陈晓这段“神雕之恋”以16个月时间订下终身,不用如小说中的杨过与小龙女要苦等16年。陈晓选定7月19日在北京包下雁栖湖四面环海举行婚礼,取其雁栖湖谐音“妍希福”,希望太太一生都在幸福之中。

 

  当天有300多名嘉宾出席婚礼,见证这段两岸之恋,伴娘团包括:钟欣潼(阿娇)、陈乔恩,还有林依晨、潘玮柏、郑元畅等好友送嫁;不过,《那些年》的柯震东与该片导演九巴刀因工作多数缺席,令“沈佳宜”和“柯景腾”不能重聚。

来源:搜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