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最新一期张艺兴首秀嗨爆全场 小骄傲回家啦!

|2016-12-02 12:55:07

  近日,张艺兴要参加《天天向上》的消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作为长沙小骄傲,这也是张艺兴首次做客《天天向上》,一起来看看张艺兴都有怎样的表现吧!

 

  今晚十点,张艺兴即将作为嘉宾现身热门综艺《天天向上》,这不仅是他个人的《天天向上》首秀,也是他首张个人专辑《lose control》发行一个月以来的综艺首秀。

 

  截至昨日,张艺兴实体专辑销量已突破24万张,仅发行五周,已跻身韩国2016年权威H榜销量年度第三位,仅次于BTS和EXO团体专辑,创造了韩国solo歌手全新销售记录。



 

  张艺兴不仅将在节目中带来专辑中新歌的国内初舞台,更将施展多样才华与爆笑艺能感引爆全场,为观众展现可爱与性感兼备的反转魅力。

 

  此次“长沙小骄傲”张艺兴“回家”做客更是与大张伟惺惺相惜狂聊音乐,“好多轨”成洗脑新词。“拼命小绵羊”现场花式体检,获赞“运动员体魄”,身体似跳水运动员。

 

  张艺兴solo实专跻身韩H年榜前三,《天天向上》首秀嗨爆全场

 

  张艺兴首张个人专辑《lose control》自10月28日发行以来,接连打破多项销量与音乐榜单纪录。截至昨日,实体专辑销量已突破24万张,仅发行五周,已跻身韩国2016年权威H榜销量年度第三位,仅次于BTS和EXO团体专辑,创造了韩国solo歌手全新销售记录。

 

  而这次《天天向上》节目中,张艺兴也会带着这张由他亲自担纲作词作曲编曲与制作的专辑一同亮相,与观众朋友首次在电视上分享音乐制作的幕后故事。

来源:搜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