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消失许久是因和胡彦斌恋爱吗 和张翰热恋时就是如此

|2016-12-08 14:55:17

  郑爽新剧被撤档事件的发生,让大家忽然发现好像很久没有看到郑爽的身影了!郑爽消失了那么久难道是因为和胡彦斌谈恋爱吗?要知道爽妹子可是一个要爱情不要工作的人啊!这次究竟是为什么呢?郑爽到底和谁热恋呢?
 


 

  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郑爽貌似已经离开公众视线一个月了。郑爽工作室上次发微博互动还是在八月,连10月底的新剧《夏至未至》杀青时都没有做过多表示,而男主角陈学冬特意发了微博告别剧中的角色。

 

  近日,由郑爽主演的《美人私房菜》也开播了,新剧先后在杭州、北京举办了两场开播发布会,作为女主的郑爽并未出现,也没给出缺席原因,只留下马天宇独自撑场面。

 

  几年前郑爽和张翰在一起时就被曝不工作专注谈恋爱,甚至有消息称“郑爽为了张翰几年不拍戏”。日前郑爽被曝光了与胡彦斌的恋情,近期又开始“消极怠工”,难道又要走老路:要爱情不要工作了吗?

 

  那么,这次郑爽恋爱的对象是谁呢?

 

  要知道还有消息称胡彦斌郑爽分手之后,胡彦斌还写歌了呢!

 

  郑爽最后还是和胡彦斌分手了,男方无奈写歌回应分手,字里行间看得出来,胡彦斌觉得郑爽一直难忘张翰,而自己只是个男配角,听来也十分心酸!不料爽爸郑华成痛斥胡彦斌花心大萝卜,可是这个回应却闹出乌龙,时间明显不对,爽爸居然穿越到包贝尔婚礼现场了,不禁让人哭笑不得!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