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近日,2016年的“中国90后富豪榜”新鲜出炉了!王俊凯年仅十七岁就能榜上有名,想必2016年收入不少。他作为TFBOYS的成员之一,一年到底能赚多少钱呢?TFBOYS三小只之间又是如何分成的呢?在他们之中,是不是王俊凯赚的最多?
 


 

  王俊凯入选90后十大富豪榜

 

  12月15日,中国网和《21世纪人才报》最新发布“2016“中国90后富豪榜”。

 

  他们都是90后以下,却拥有过亿身价。

 

  其中,娱乐圈年龄最小的只有17岁,就是王俊凯!

 

  据介绍,今年上榜的90后富豪有10人,上榜门槛为资产1.05亿元。2015年上榜“亿万富豪”有32人,“千万富豪”达70人,财富合计高达62.8亿,人均财富7227万。

 

  在行业上,富豪们扎堆IT、制造业,比例达到6成,演艺圈达到2成,房地产仅为2成。

 

  这么年轻就身家过亿,难道王俊凯是富二代?当然不是。这个榜单中大部分人的财富是靠自己打拼出来的。10人中只有6人是因为有个好爹而成为亿万富豪,剩下的4人全是白手起家。

 

  王俊凯在这个榜单之中,不得不感叹一声厉害了!

 

  王俊凯生日应援难以想象!

 

  这边偶像能挣,那边粉丝也是各种壕气出手。不算别的,就看看今年王俊凯的生日应援,就很能说明问题了。

 

  9月21日,过17岁生日的王俊凯,接受了来自各地的粉丝的祝福,后援会挖空心思给他送出的生日献礼,覆盖“海陆空”,直接把生日过成了大型节日庆典。网友不禁感慨:“论生日礼的脑洞,我只佩服TFBOYS的粉丝。”

 

  脑洞一:要让全世界知道王俊凯过生日了

 

  为了给王俊凯过一个声势浩大的生日,粉丝可谓操碎了心。在王俊凯的家乡重庆,粉丝包下轻轨3号线的一条列车,在这条人流量最多的轻轨线上,全车身都刷上了他生日主题图案。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