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SBS歌谣大战在哪能看 bigbang压轴twice被报错名字

|2016-12-27 08:55:47

  2016SBS歌谣大战可是有不少偶像组合登场啊,尤其是bigbang组合更是收获了无数的目光!只是,在这次歌谣大战上,出错时候的尴尬也蛮让人受不了的!twice竟然被报错名字了!
 


 

  2016SBS歌谣大战在哪里能看呢?有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具体到哪里能看视频呢!其实,今年的sbs歌谣大战在爱奇艺就能看到啊!想看的小伙伴可以去围观了!

 

  SBS2016歌谣大战26日在韩展开,现场众星云集,BIGBANG、EXO、防弹、TWICE、GOT7、CNBLUE、Red Velvet、INFINITE、BLACKPINK、VIXX、MAMAMOO、EXID等团体皆有舞台表演。

 

  2016SBS歌谣大战看点揭秘 twice被报错名字太尴尬

 

  韩国年度盛事SBS歌谣大战26日在韩盛大登场,未料直播竟出错,TWICE站在台上淮备唱《TT》,主办却播成GFRIEND的歌曲,让九人傻在台上,现场一阵尴尬。

 

  TWICE九人穿着白色甜美服装,原本预计献上《TT》舞台,怎料,电视台播成GFRIEND的歌曲,九人面面相觑傻站台上,持续了近10秒,主办才发现自己播错歌,紧急换成她们的歌曲《TT》以及《Cheer up》,直播中出错,引起韩网一阵批评“好扯”;虽然直播大出错,TWICE仍敬业完成表演。

 

  bigbang压轴登场连唱新歌嗨翻天

 

  BIGBANG压轴震撼登场!BIGBANG分别带来新专辑两首主打歌《Last Dance》《FXXK IT》,以及《Bang Bang Bang》,精彩连唱嗨翻全场,展现BIGBANG独一无二的音乐魅力!

来源: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