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方卫视跨年晚会嘉宾名单节目单 王菲加盟胡歌还参加吗

|2016-12-01 13:56:20

  2017东方卫视跨年晚会嘉宾名单揭晓,到现在为止都有哪些明星确定参加东方卫视的跨年晚会呢?大咖王菲竟然被早早的敲定!那么去年参加就备受关注的胡歌今年还会参加吗?
 


 

  2017东方卫视跨年晚会将于16年12月31日晚直播,嘉宾名单陆续公布,王菲确认加盟。

 

  东方卫视中心总监李勇宣布,王菲确认参加东方卫今年的跨年演唱会。天后重磅加盟,网友表示很期待。

 

  去年的东方卫视邀请到了胡歌,靳东等一线明星加盟,赢得好口碑,不知道今年湖南,浙江,江苏,东方,会呈现什么惊喜给全国观众呢?

 

  除此之外,李勇还透露,“我们还有王菲要上的节目”。具体的节目,将在东方卫视2017年广告招商会海口场上公布。这很可能成为天后王菲的综艺首秀。

 

  【拟邀】TFboys、杨洋、莫文蔚、罗志祥、费玉清、张继科、傅园慧等

来源: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