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SNH48齐聚湖南跨年晚会 吴昕搭档鞠婧祎带来歌舞秀

|2016-12-07 16:56:16

  据悉,在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上将会有很多的惊喜,更有特别的嘉宾出席为今年的跨年晚会带来了一份新的期待。近日,有消息称SNH48齐聚湖南跨年晚会,更有吴昕搭档鞠婧祎带来歌舞秀,节目还会有哪些精彩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今年跨年是湖南卫视上星20年的大日子,导演组也对两大主持天团提出了新要求,这一次不仅要“说的好听”,更要“唱的好听”——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两大主持天团除了继续承担整场晚会主持重任之外,还将和明星嘉宾混搭,以特别表演的形式登场。

 

  据悉,人气少女组合SNH48已确定加盟2016-2017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20多名人气成员将集体现身带来全新单曲的首秀,而主持人吴昕还会搭档SNH482016年度总选冠军鞠婧祎带来清新甜美的歌舞秀。

 

  吴昕的这次“跨界”演唱,究竟是充满惊喜,还是用自己的“洪荒之力”带着鞠婧祎一起跑偏,结果让人相当期待。目前,吴昕的搭档鞠婧祎已经率先曝光,其他几位主持人又会以怎样的表演形式惊喜登场呢?更多的谜底和惊喜,就请锁定12月31日现场直播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吧。

 

  相关拓展

 

  杨洋花式撩妹引期待

 

  作为湖南卫视首次公布的嘉宾,人气小鲜肉杨洋将在跨年演唱会上延续“大神”风范,大显“花式撩妹”身手,或与白百何、张天爱、郑爽等合作过的女星开展合作,撩翻全场。

 

  邓紫棋新歌首秀 新歌老歌花式嗨

 

  拥有巨肺小天后之称的邓紫棋,每年的跨年晚会都贡献了极具震撼力的音乐表演,而此次已是第三次加盟湖南卫视跨年,且这位90后实力唱将今年刚获得首届世界杰出华人青年奖,这次携全新单曲来到芒果跨年,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视听盛宴呢?

 

  华晨宇再回娘家献舞台秀

 

  个性十足的华晨宇,在本次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会有怎样让人耳目一新的创新呢?尤其是前不久华晨宇颠覆性改编了《我的滑板鞋》,成为2016最新神曲,这些打上了“华晨宇”印记的火星味经典歌曲,让我们对花花今年的跨年表演又有了新的期待。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