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之女儿国赵丽颖加盟成国王 首次牵手冯绍峰引期待

|2016-12-05 12:57:45

  近日,赵丽颖确认加盟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的消息让网友十分惊喜,不少网友纷纷询问电影什么时候上映呢?首次牵手冯绍峰两人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继《大闹天宫》、《三打白骨精》两部贺岁档高票房电影之后,由郑保瑞导演的第三部“西游”系列电影《女儿国》也宣布将于2018年狗年春节与观众见面。

 

  不过,《女儿国》跟以往的选角略有不同,电影中的“女儿国国民”将由从一个节目中诞生。



 

  12月4日夜,由《下一站-女儿国》直播节目海选出来的千名女儿国国民迎来最终大决战,而一直没有得到官方承认的女儿国国王人选,这晚也终于亮相,深受年轻观众喜爱的女演员赵丽颖得到导演郑保瑞的“加冕”,成为电影版《女儿国》的国王。

 

  赵丽颖“加冕”《女儿国》国王

 

  这次《女儿国》选角与网民喜爱的直播节目搭载在一起,在人气排名榜中的前1000名选手获得正式参演电影的资格,而决赛当天胜出的7人更有与主角对戏的机会。

 

  经过唱歌、台词、舞蹈、身材秀等等关卡,大决战之夜有8名选手被宣布获胜。根据主创人员介绍,实际上这8人阵容是多出一名选手的,至于这位多出来的姑娘究竟会演什么神秘角色,只有到电影上映后见分晓。

 

  近日,神秘主演终于揭晓,她就是赵丽颖,4日,《下一站?女儿国》全球总决赛举行,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导演郑保瑞宣布,赵丽颖将出演女儿国国王。

 

  当晚在“30进12”的终极PK中,管乐、孙若淇、何昕霖等12位选手脱颖而出,星皓影业郑重宣布,其中八名选手将在电影中出演七大女官,而另外四名选手也将获得“大祭司”的角色。

来源:参考消息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