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张艺兴那期收视率竟夺冠 跳地板舞帅气爆表

|2016-12-05 13:57:24

  天天向上最新一期节目中张艺兴又来做客了,而跳起地板舞的张艺兴帅气爆表!更让人惊喜的是张艺兴残疾的这一期节目收视率直接夺冠,这样的成绩可不是人人都有的!天天向上张艺兴到底都展示了哪些才艺呢?
 


 

  张艺兴出演了著名综艺节目《天天向上》,与现场观众一起交流音乐及养生心得,即兴创作实力与舞蹈功底得到充分展示。

 

  张艺兴携舞群以一首欢快动感的舞曲《what U need》华丽开场,瞬间点燃现场气氛。接下来的吉他弹唱环节中,他特地将“天天向上”四个字融入歌词,并与主持人汪涵大秀长沙话与当地观众互动,可见其用心准备与满满诚意。

 

  该期节目收视份额突破5%,不仅位列当晚核心时段省级卫视第一,也是当晚全国网市场中份额最高的综艺节目。张艺兴也因其出演的综艺节目、影视剧一贯亮眼的收视成绩,被网友们封为收视小福星。

 

  当说起如何哄女孩子开心这个话题时,张艺兴充分发挥自己的舞蹈专长,献上自创卖萌舞以及引起全场尖叫的《MYM》地板舞,性感与可爱并存的舞姿配上“女孩子想要活的漂亮,就是要男孩去疼她”这样的暖心金句,惹得女粉丝大呼自己仿佛被“撩到”。

 

  而当谈起他最引以为傲的音乐时,张艺兴则秒变严谨的制作人,与同是音乐人的大张伟展开了一场关于“音轨”的大讨论。

来源: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