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胡歌戏份多吗 电影角色及结局介绍

|2016-12-30 09:57:49

  由周隼执导,宋佳、林家栋、颜卓灵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终于上映了,作为胡歌首次出演的电影作品,观众们甚是期待,小伙伴们纷纷询问胡歌在影片中戏份多吗?一起看看胡歌的角色介绍吧!

 

  据悉,胡歌在这部电影中的戏份并不是很多,总的剪辑出来应该有十几分钟,但是就是在这样短的时间内,胡歌将自己的角色性格演绎的非常饱满,甚至于有观众说:胡歌是某种意义上的男一。在这部电影中,胡歌反派角色的成功,又为自己扩宽了戏路,和颜卓灵的感情戏也看得出很走心。

 

  片名“小清新”,内容“重口味”



 

  影片灵感源于2014年发生在美国的真实绑架案件,故事开始于一起陈年悬案:少女阿樱(颜卓灵饰)在异国被绑架12年之后重返家庭。相比于以往的多数悬疑犯罪片,影片不仅有复仇、杀人、纵火、犯罪、追凶等猎奇和刺激感官的情节,也加了一些对于人性和伦理的思考。

 

  影片虽然名字很“小清新”,但其实犯罪悬疑惊悚元素一个都没少,更有许多“重口味”镜头。看片现场,“重口味”镜头出现时也引发连连惊叫,有女观众更是捂眼不敢看。不过,也有观众表示很过瘾:“作为悬疑惊悚片,情节、配乐、画面、演技都不错,惊喜远多于惊魂。”

 

  首演反派,胡歌魔性表演获赞

 

  胡歌时隔四年重返大银幕,而且首次出演反派,备受期待。片中,他饰演的幕后黑手拥有“完美反派”的一切特征,不仅具有超高智商,且有为达目的誓不罢休的耐心与狠绝;最重要的是他本身就是个悲剧,儿时不幸的经历让他长成了“恶魔”。

 

  片中他常常是凶器不离手,更有大半时间都穿着挡着脸的甩帽T恤,遮起了俊帅容貌。虽然出场的次数并不多,但胡歌的演技还是获得一致点赞。

来源:人民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