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五季歌手名单曝光 林忆莲确定上歌手5吗?

|2016-12-07 12:58:55

  据悉,《我是歌手》第五季确定于2017年1月回归。那么《我是歌手》第五季明星阵容都有谁呢?近日,《我是歌手》第五季歌手名单曝出来了,很多人好奇都有谁呢,林忆莲确定上歌手5吗?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林忆莲上我是歌手5?回应:还没有确定约谈中

 

  有关第五季首发歌手阵容一直为外界好奇。近日有不少爆料称,歌手林忆莲确加盟该节目。有媒体就此消息联系同其关系匪浅的资深音乐人陈镇川,对方回应:“还没有确定,在约碰面而已。

 

  我们来看几个爆料信息点:

 

  第一,湖南卫视2017《我是歌手5》更名为《歌手》,1月21日起每周六首播。除此之外,这份疑似节目准备流程表单还有各种冠名植入费用标准,吓到宝宝的是,洪涛老师身边一瓶水植入需要2500万。

 

  第二,疑似新一季节目赛制将会相较之前赛制有所改变,从爆料中可以看到的是:

 

  本季拟定团队作战方式,两队歌手改编话语进去,现场500位听审团选择胜出者。如果真是这样的赛制不仅能够考验歌手们的改变能力,还能考验歌手们的派兵布阵能力。

 

  突如其来的“改名”让很多“歌手迷”摸不着头脑:“我是歌手”四个字背后蕴含巨大的文化价值和商业价值,怎么能所改就改呢?有消息来源援引节目制片人洪涛的说法称:“和台里编排有关。”但这个来源并没有得到证实,目前官方还没有正式的表态。

 

  关于《我是歌手》改名为《歌手》洪涛表示名字目前还在敲定中,不方便过多透露。另据洪涛透露,节目的歌手阵容已基本全部敲定了,17年1月上档不变。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