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著名来源及链接

 

  同是女性,小编表示不得不佩服邓文迪的情商,与默多克离婚后的她活的更潇洒了。没有惊人的容貌,出身于山东济南并没有什么背景的她,全凭自己的情商登上了富豪的宝座,还与伊万卡做了闺蜜,成了世界公众人物。而近日,她与21岁新男友恋情的曝光也引出了很多争议。小编就想问问,大龄女性谈个恋爱到底找谁惹谁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48岁的邓文迪与21岁的匈牙利模特男友近日在加勒比海域上的沙滩散步,男友身材健美,不时亲吻邓文迪的手背,两人十分甜蜜。这次牵手的新男友身高1米83,金发碧眼十分帅气,对于邓文迪真是不服不行!
 


 

  有网友表示能不能让邓文迪出一本撩汉宝典,好让广大女单身狗学习一下,保准畅销。

 

  也有网友表示,年龄差距简直就是母子恋,实在看不下去了。

 

  对于这种说法,让小编想起来了日前的一个节目《中国式相亲》。

 

  在那个节目中,引起最大争议的是23岁的男嘉宾对40岁的女嘉宾爆灯。来自广东的林嘉莉亮相的外形便惊艳全场,她定居上海、身家千万,不仅出得厅堂,还入得厨房,亲手煲的广式靓汤让金星品尝赞不绝口。

 

  这样的女嘉宾似乎满足了前台家长对儿媳的所有期待。

 

  但她自我介绍说,自己今年40岁,现在独自带着16岁的儿子,这一情况被男方赵浩然的家长嫌弃,他们纷纷表示“尽管很优秀,但是年龄太大了!”在父母的极力反对下,两人没有牵手成功。

 

  父母为什么会反对?说白了,就是因为年龄问题。

 

  在那位四十岁女嘉宾还未介绍年龄的时候,玻璃房子里的男嘉宾都是眼前一亮。

 

  这位女嘉宾有车有房,并且都是通过自己的奋斗得来的,完全符合当时一号家庭与二号家庭的条件。

 

  为何说完年龄,就被卡了呢?

 

  女子与男子年龄相差大为何不被世间相容?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