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胡歌演绎变态绑匪 戏份不多演技获赞

|2016-12-31 16:59:47

  近日,电影《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正在热映,该影片讲述了少女阿樱在异国被绑架12年之后重返家庭的离奇经历,据悉,在电影中胡歌演绎变态绑匪,仅仅出现了10分钟,不过那精湛的演技很是获赞,该影片还有哪些精彩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胡歌突破演绎“完美反派”演技获赞

 

  在片中,胡歌化身“黑化版梅长苏”演绎变态反派堪称最大惊喜。对此,导演介绍这个角色确实和胡歌以往的银幕形象很不一样,“但最初接触时,他就表现出了对这个角色极大的兴趣,而且最后狠起来的时候,我都觉得害怕。”

 

  导演还透露:“这部电影本来有一个更加惨烈的版本,但可能是我太心软了,我也希望给观众更多的想象空间,因此才有了现在的结局。”对于胡歌在戏里的表演,众多提前观影的观众都给出五星好评。

 

  有自媒体人士表示:“感觉胡歌是某种意义上的男一,戏份多角色丰满,让人又爱又恨,并且这次饰演反派真的好像打开了新的戏路。他和颜卓灵的对手戏不禁让人想起了那首《斯德哥尔摩情人》。”

 

  不少观众大赞胡歌整部戏都是“眼神杀”,“这个角色给人的整体感觉是阴鸷,不需要五官的大开大阖,但他眼睛一眯嘴角一动都是戏。”更有影迷调侃:“看到胡歌演绎的变态绑匪全程花痴笑也是没sei了,果然颜即正义,就是那么没有原则。”

 

  电影中,颜卓灵饰演的阿樱与胡歌有着复杂的关系,作为被其绑架的受害者,阿樱对胡歌饰演的角色恨意满满,但作为陪伴自己十二年的唯一“亲人”,自然又有无法言说的依赖感。当二人为了同样的目的回到家中时,深埋在阿樱心里的恨渐渐被家人的温暖所化解,她与胡歌的关系也变得很微妙。

 

  这样两个曾经彼此取暖“同病相怜”的角色,被颜卓灵和胡歌诠释的十分生动,两人对于彼此的演技也大为认可,颜卓灵曾多次大赞胡歌“分分钟入戏”,“前一秒还勒着我的脖子,下一秒就可以温柔的对我说你永远是我的乖宝贝。”

 

  电影中,胡歌的表演颇有挑战性,既有歇斯底里的神经质状态,又有血腥之下的点滴温情。对此,胡歌坦言:“每一次演得比较极端的时候,那个感觉很难去形容。因为每一遍演完,都要靠深呼吸来平复自己的情绪。”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