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五季什么时候开播 首发嘉宾名单没有薛之谦

|2017-01-06 15:01:53

  我是歌手第五季即将开始录制,现在首发嘉宾名单已经在陆续公布了,据说林忆莲谭晶以及萧敬腾等人都要参加节目哦!只是,这次依旧没有见到薛之谦的身影啊!
 


 

  首先还是看看我是歌手第五季首发阵容到底是怎样的吧?

 

  歌手2017节目组首先公布的两位嘉宾就是林忆莲和谭晶!尤其是对这两位嘉宾的介绍上,真的是非常华丽啊!

 

  她是华语乐坛三十年绝对的常青树,Live既成经典;她是一身荣光的最佳女歌手,她的造诣需要用时代去定义。

 

  她的每一次演唱都值得细嚼慢品,她用纯致嗓音唱尽都市女人的爱恨情仇,如果乐坛有本色女人的话,那一定是她,她是Sandy,歌手林忆莲!

 

  她是华语乐坛稀缺的音乐“晶”典;她是被誉为“东方布莱曼”的歌唱家。她让中国音乐彰显殿堂国际范。

 

  她是音乐的集大成者,不仅融汇民族、美声、通俗三大唱法,更能轻巧驾驭流行、摇滚、歌剧、戏曲等多种曲风。

 

  她的音乐独树一帜,她永远在向多元化音乐形式进军。歌手谭晶!

来源:人民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