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剑锋被配音演员吐槽是数字先生 回应称是在侮辱自己

|2017-01-08 15:01:07

  保剑锋竟然被配音演员吐槽是数字先生,这个消息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啊!毕竟数字小姐这个悬案还没有解决呢!面对这个消息,保剑锋本人回应称这是在侮辱自己的专业!
 


 

  早前,金星在节目中爆料有的女演员在演戏时不被台词,只说数字。一时间,徐璐、颖儿等女星纷纷中枪,但当事人均予以否认。

 

  “数字小姐”没找出来,又出现了“数字先生”。

 

  此前,配音演员张澎曾发微博称职业生涯录过最闹心的一场戏就是《永乐英雄儿女》,称主演保剑锋不好好说台词,很多场景都是在数数,大段台词都对不上。

 

  张澎微博原文:

 

  配音生涯里录过的最闹的一部戏,主要是演员保剑锋还不好好说词,有许多场景是在数数,他数八个数我得配十几二十多个字,大段的台词全靠我给配上,不容易啊。关键是忙了半天,谁也不会说配音演员一个好。退出配音界这么多年了,向继续奋战的配音人致敬!

 

  面对这个爆料,保剑锋当然是不能背锅啊!

 

  保剑锋[微博]回应配音演员张澎点名其为“数字先生”一事,称遭对方“污辱专业”,并解释自己拍戏时会请剧组人员标记台词出处,以防配音有失。并称自己从业二十年,艺品有保障。微博最后,保剑锋更怒称:“雾霾已重,请你嘴下留德!”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