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情史揭秘交过的男朋友不少 彭于晏周杰伦都是前任

|2017-01-09 13:01:56

  蔡依林的感情经历不管是绯闻还是确有其事,说起来还是蛮丰富的。不管是曾经和周杰伦,还是和彭于晏,他们之间多多少少都有一些感情纠纷。至于蔡依林究竟有多少过往的经历也成了粉丝们当下最为想知道的事。那么都有谁呢?他们之间又是怎样的状态呢?
 


 

  首先当然是"周董"。蔡依林和周杰伦之间纷繁复杂的关系众所周知自不必说,当时的两个人可以说是最红的明星,蔡依林的成功也离不开周杰伦的力挺。当时蔡依林的事业处于低潮时期,周杰伦对蔡依林量身打造了性感路线,但是很遗憾自己捧出来的蔡依林,自己最后却反对蔡依林如此性感。但是两人无论是因为什么分手,小编也是由衷的赞叹周杰伦的人品,因为他当时是真的帮助过蔡依林,也很认真的对待这一段感情。

 

  在周杰伦刚刚出道,还没有走红时,吴宗宪就制造了蔡依林与周杰伦的恋爱绯闻,希望以此来引起媒体的注意,对此,蔡依林也承认:“是宪哥把我们凑在一起,所以就很多人谈论我们了。”而吴宗宪辩解说:“当初我之所以会撮合两人,其实就是周杰伦授意的!”

 

  然后就是彭于晏。彭于晏和蔡依林已交往3年,恋情曾经已经明朗化。曾有人目击蔡依林夜晚到彭于晏家中,两人在彭家共度4小时,蔡依林于半夜三时离开。据说蔡依林和彭于晏是经过李威介绍熟悉的。但随后,却因彭于晏的经纪人的反对,两人只好劳燕分飞!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