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刀又见飞刀大结局看点介绍 李坏才是德安公主的儿子

|2017-01-10 17:01:22

  由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关智斌、袁冰妍等主演的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本周将迎来结局,据悉大结局相当精彩,一起看看看点介绍吧!

 

  《飞刀又见飞刀》将在本周迎来大结局,目前该剧主要矛盾集中在李家与月神宫之间,月神宫薛青碧已轻而易举得到金钱帮宝物,眼下要做的是从李坏(刘恺威 饰)手里夺得决定月神宫成为江湖最大帮派的关键要素——异域星辰铁,而月神宫在此次“战争”中派出的棋子便是已经失忆的月神薛采月(杨蓉 饰)。

 

  《飞刀又见飞刀》本周收官 几大看点抢先看



 

  备受大家关注的《飞刀又见飞刀》本周将赢来大结局,关于几对CP最终感情走向的问题,成为广大观众关注的重点之一。

 

  在最近播出的剧集中,薛采月饱受忘忧蛊的困扰,她无法记起李坏,但与李坏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却时常徘徊在她脑中,这让她对自身产生质疑。

 

  另外在师父的威逼利诱下,薛采月常常处于被动的一方,迫不得已与李坏为敌。在方可可(吴映洁 饰)的搅和下,薛采月已经成为李家的敌人,对薛采月用情至深的李坏的立场就变得很尴尬。

 

  另外一边,李正(黄明 饰)与可可经历酒后“一夜情”,方可可意外怀孕,烦恼不已。意外得知这个消息的李正却欣喜不已,他多次对可可表示,自己可以一直等下去,等到她回头的那一天。

 

  但却频频见到方可可与自己“大哥”李坏深夜聊天,可可对李坏的态度以及李坏成为李家族长的事实,渐渐激怒了他。究竟他和可可能否终成眷属,目前还是未知。

来源:环球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