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最近怎么火了 盘点吴昕2016参加的综艺节目

|2017-01-02 15:02:26

  吴昕今年参加了几档综艺节目,真人秀,人气大涨不少,出席的活动毕业越来越多,不少网友感觉吴昕突然有一些火了。之前大家觉得吴昕在《快乐大本营》当中一直是绿叶般存在,有颜有才就是不红。那么,现在吴昕怎么突然火了?

 

  在湖南卫视所有的女主持人中,活得最憋屈的当属吴昕,有颜有才就是不红!还一直被主持风格不被认可的谢娜压制多年难抬头。



 

  吴昕秒变弱化版的李小璐,但没有李小璐的灵气和魄力。看到吴昕这十年的发展。阳光君的尴尬癌都犯了。一直很喜欢的一位主持人。原以为李湘走后吴昕能成为芒果新一姐。想不到一直被坡姐压制抬不起头。

 

  被谢娜打压多年的吴昕,绝对是芒果台最杯具的女主播,吴昕早在10年前参加《闪亮新主播》一举夺冠。带着冠军光环入主大本营,遗憾的是吴昕在大本营的发挥远没有参赛时的睿智和闪光,十年如一来形容吴昕的内心和主持生涯毫无变化和进展最恰当不过,台上的吴昕如谢娜背后的贴身丫鬟,诚惶诚恐,言多必失。

 

  如今的吴昕出现在新闻除了绯闻就是素颜,够拼的,难道吴昕这是要往网红脸发展,好尴尬!

来源:丢豆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