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敏朴树离婚了吗 朴树离婚真的假的有孩子吗

|2017-01-09 16:02:34

  朴树近日被大家关注,由于巡演延期发文致歉公告,感恩歌迷包容,对于朴树感情生活引起热议。那么,吴晓敏朴树离婚了吗?朴树离婚真的假的有孩子吗?

 

  日前,朴树上综艺再次引起网友关注,此前曾明确表示不参与明星综艺节目的朴树,竟然在《跨界歌王》总决赛作为王子文的助阵嘉宾出现在了电视台上,朴树为什么食言上综艺呢?朴树称一方面是好友宋柯的邀请,另一方面是最近真的需要钱。随后,关于朴树的私生活也引起网友关注,朴树老婆是谁?吴晓敏朴树离婚是真的吗?吴晓敏朴树有孩子了吗?下面为您揭秘。



 

  歌手朴树的感情生活一直非常低调,那么歌手朴树老婆是谁呢?据悉,朴树老婆名叫吴晓敏,上海戏剧学院毕业、中国大陆女演员。网传朴树与老婆吴晓敏是经谢娜介绍相识并相恋,两人于2005年1月5日低调的举行了婚礼,婚后生活一直非常低调,却也曾多次被传出离婚消息。

 

  据悉,朴树有着“灵魂歌者”的称号,在没有遇到吴晓敏之前,朴树与周迅的恋情可谓是轰轰烈烈,不过最后朴树还是与周迅分手了,就在朴树最失意的时候,朴树遇到了现在的妻子吴晓敏。

来源:趣明星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