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阜王声回应参加央视春晚传闻 吐槽相声段子都是在B站抄的

|2017-01-17 15:03:42

  苗阜王声参加乐在今宵节目了,表演相声什么的都不在话下!当然,他们必然会面临是否参加春晚的问题!对此苗阜、王声三缄其口:“我们不知道,因为签了保密协议,真的不能说!”打死也不能说这句话不就是出现在这里嘛!
 


 

  “我们的灵感都是雷劈出来的!”“我们相声都是从b站抄的!”昨日,著名相声演员苗阜、王声亮相2017《乐在今宵》笑星大联欢录制现场,面对媒体提问两人麻辣回答金句连连,现场笑成一片!同时两人傲娇回应央视春晚,声称“打死也不说”连采访都能变成脱口秀,厉害了我的苗阜王声!

 

  苗阜、王声“古词新说”首度亮相 有望登上央视春晚

 

  著名相声演员苗阜、王声在2017《乐在今宵》笑星大联欢中将首次表演他们的最新作品,把各类成语放到当今重新解释,更吐槽古人也有“拖延症”、“强迫症”!表演现场数度爆笑连连,让观众在欢声笑语中感悟汉语的博大精深和独特魅力。

 

  面对相声观众年轻化的趋势,二人笑称他们现在的创作灵感“都是靠雷劈出来的”、“相声都是从b站上抄的!”

 

  玩笑过后,他们将自己的创作历程和盘托出:“很多这个相声段子都是无意中聊天,觉得这个挺好,咱可以把它记下来。”但他们平时也会关注些二次元的东西,希望了解现在的年轻孩子喜欢什么,让自己的作品更长久。

 

  二人能否继续登上央视春晚也是观众关注的焦点,对此苗阜、王声三缄其口:“我们不知道,因为签了保密协议,真的不能说!”苗阜表示:“我们随时听候召唤,不需要我们,我们也绝不强留。”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