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女朋友是谁 历数曾经和胡歌传出过绯闻的女星

|2017-01-11 14:05:02

  胡歌作为粉丝心目中的当红男神,像女朋友是谁这样的关于个人感情问题的话题历来都是热点。当然了,每一个当红明星都面临着这些话题的编排,但是像胡歌这样的不仅面临着粉丝的拷问,其绯闻也照样不少。据传和胡歌闹过绯闻的女友们有不少,其中很多都是与其搭档过的女星们。
 


 

  2005年,电视剧《仙剑奇侠传》热播,胡歌饰演男主角李逍遥,而女主角则是刘亦菲出演。两人因在剧中经典的合作而成为观众心中最佳屏幕情侣。

 

  直到今天,仍有不少粉丝念念不忘李逍遥和灵儿的十年之约。当年胡歌演绎的李逍遥颜值爆表,刘亦菲也处在最单纯美好的模样中,可遗憾的是,两人之间只停留在互有好感中,因为性格原因最终没能假戏真做。

 

  要说真正能从戏里走到戏外的当属杨幂。两人因拍摄《仙剑奇侠传3》结缘,展开了一段长达三年的地下恋。他们不仅在一起拍戏,私底下更是经常腻在一起。这段爱情对彼此来说都是刻骨铭心的。可惜的是,两人在2011年结束了恋情。如今杨幂早已嫁做人妇,还生了娃。从此往后就再无交集了。

 

  在杨幂之后,和胡歌有瓜葛的女人则是刘诗诗了。胡歌和刘诗诗是同门师兄妹,是他一路看着小师妹刘诗诗成长起来的。胡歌内心是爱她的,刘诗诗也很享受他对自己的感情。谁知半路杀出个吴奇隆,胡歌最终还是没追回刘诗诗。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