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剧盛典有哪些嘉宾 看唐嫣如何调侃李易峰现身引尖叫

|2017-01-01 15:06:55

  2016《国剧盛典》将于今晚在安徽卫视播出,众多嘉宾大咖出席,当唐嫣被问胡歌还是单身的时候,唐嫣机智回应,真是哪“胡”不开提哪“胡”爆笑全场。李易峰先现身人气高涨,现场尖叫!

 

  《国剧盛典》近百位国剧匠人咸来赴会,现场群星闪耀。本次盛典主题为“国剧当道 致敬匠心”,五大看点带您先睹为快。



 

  安徽卫视2016《国剧盛典》将于2017年1月1日晚7点半播出,作为安徽卫视一年一度的“大聚会”,作为中国电视剧界的“奥斯卡”,国剧盛典星光熠熠。作为一年一度的电视剧人盛会,除了电视明星,今年的演出阵容也让你嗨到爆。详情如下:

 

  2016安徽卫视国剧盛典主持人:张国立、王庆祥

 

  2016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嘉宾名单揭晓:

 

  陈龙、章龄之、麦迪娜、成毅、陈钰琪、于小彤、蒋依依、SWIN组合、SNH48、宋茜、马伊琍、陈乔恩、杨紫、郁可唯、罗晋、唐嫣、马苏、焦俊艳、李易峰、张若昀、尹正、吴奇隆、吴磊、华晨宇、吴建豪、于小彤、高以翔、陈学冬、颖儿、霍尊、张碧晨、陈建斌、严屹宽、杜若溪、韩磊、张再新、卢奇、刘劲、王伍福、朱宏嘉、李健、李荣浩、高云翔、郑晓龙、阚清子、游本昌。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