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国剧盛典获奖名单完整版 李易峰获年度艺人奖

|2017-01-02 09:06:44

  2016-2017国剧盛典在元旦这一天终于播出了,要知道国剧盛典的录制可是早就结束了呢!在今年的国剧盛典上都有哪些奖项呢?完整版的获奖名单也被公开了!李易峰再度来到国剧盛典,可是获得了年度艺人的奖项呢!
 


 

  2016安徽卫视国剧盛典获奖名单完整版如下:

 

  最受欢迎男女演员:唐嫣、罗晋

 

  年度艺人:李易峰

 

  最具人气女演员:宋茜

 

  最具人气男演员:张若昀

 

  年度实力演员:黄轩

 

  年度飞跃女演员:杨紫

 

  年度飞跃男演员:吴磊

 

  港台影响力男演员:吴奇隆

 

  港台影响力女演员:陈乔恩

 

  年度突破新人:陈钰琪

 

  终身成就演员:游本昌

 

  年度电视剧:《麻雀》、《解密》、《遇见王沥川》、《中国式关系》、《锦绣未央》、《海棠依旧》

 

  今年的国剧盛典看点依旧慢慢,真的是丝毫不比隔壁的跨年晚会差啊!光是嘉宾名单就吸引了不少粉丝!

 

  大牌明星纷纷到场:陈龙、章龄之、麦迪娜、成毅、陈钰琪、于小彤、蒋依依、SWIN组合、SNH48、宋茜、马伊琍、陈乔恩、杨紫、郁可唯、罗晋、唐嫣、马苏、焦俊艳、李易峰、张若昀、尹正、吴奇隆、吴磊、华晨宇、吴建豪、于小彤、高以翔、陈学冬、颖儿、霍尊、张碧晨、陈建斌、严屹宽、杜若溪、韩磊、张再新 、卢奇、刘劲、王伍福、朱宏嘉、李健、李荣浩、高云翔、郑晓龙、阚清子、游本昌

 

  当然,对于今年的国剧盛典也有不少质疑!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