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的外甥女叫什么 网传16岁安娜进军歌坛获阿妹支持

|2017-01-17 10:06:25

  近日,有消息称张惠妹16岁外甥女要进军歌坛了,并且获得阿妹的支持,那么这是真的吗?安娜是谁呢?据了解,在2015年底的台北跨年夜活动,外甥女安娜也担任舞者同阿妹一起登台演出,获得很多的好评,现如今安娜正在接受训练,还有哪些精彩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据报道,天后张惠妹(阿妹)16岁外甥女安娜传出要进军歌坛了。她的所属唱片公司EMI推荐外甥女参加安徽卫视的选秀节目《Mega Star》,为出道铺路。而她支持外甥女的决定,经纪人陈镇川也证实确有此事。

 

  张惠妹非常疼爱安娜,外甥女6岁时还曾担任她妹妹Saya婚宴的花童,尤其是2015年底的台北跨年夜活动,外甥女也担任舞者一起登台演出,帅气舞姿令歌迷留下深刻印象。由于她和外甥女非常亲密,一度被误以为是私生女,现在小女孩长大念高中,不但会跳舞,还有家族神基因的好歌喉。

 

  此外,安娜正在日本知名团体放浪兄弟的舞蹈教室受训,还参加过放浪兄弟的演唱会征选,在多场演唱活动中伴舞。未来她将签约加入张惠妹所属唱片公司,踏入乐坛前曾接受开导圈子很辛苦,凡事要想清楚,此外还被天后称赞后继有人、很有天分,未来发展引起各界关注。

 

  CoCo李玟生日新歌首唱 现场张惠妹频送飞吻

 

  演唱结束后,主持人李艾和花少留住了COCO。因为1月17日也是COCO的生日,问她有什么心愿。耿直girl李玟直接说:“今年我要开演唱会,等了7年,希望可以成功。阿妹(坐在台下),你要来做我的特别嘉宾哦。”

 

  体贴的导播把镜头迅速切到台下,张惠妹笑颜如花地点着头。李玟也开心得不得了,撒娇地说:“我和阿妹认识很久,是老朋友了,希望这次会有合作机会。阿妹,你已经答应了哦。”听到这里的阿妹,赶紧向台上送出飞吻,一个接一个。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