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收视率领跑新开剧集 Angelababy演技有进步了

|2017-01-04 16:07:47

  古装电视剧《孤芳不自赏》近日正在热播,从最新统计的收视率来看,《孤芳不自赏》领跑各大开年新戏,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钟汉良和Angelababy的表现也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

 


 

  人物关系升级悬念不断

 

  在昨晚的剧情中,镇北王楚北捷(钟汉良饰)回忆起白娉婷(angelababy饰)就是儿时在战乱中邂逅的“明眸女孩”,本处于敌对阵营的男女主角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人物关系的交织延绵悬念不断。紧凑的剧情扣人心弦,盘旋在晋燕两大国交战的主线给观众带来热血沸腾之感。

 

  不仅如此,钟汉良的“霸道总裁模式”开挂,“强娶”的桥段亦惊喜上演。区别于以往古言剧中男强女柔的人设,白娉婷的不甘软弱与反抗,与楚北捷的霸道深沉形成鲜明对比,男强女强,棋逢对手的设定令二人之间的恋情更具看点。
 


 

  凸显止战之殇心系黎民重要性

 

  《孤芳不自赏》中,止战之殇的大爱情怀在剧情的点滴片段与角色的只言片语中可见一斑。为了乱世的和平,楚北捷不惜背负整个敬安王府的仇恨;为了顾全大局,白娉婷放下倔强与反抗恳求楚北捷停止战事。本处于对立状态的二人,却因共同的家国情怀,站在了同一个立场之上,如此“反套路”的情节设定更凸显止战之殇与心系黎民的重要性。

 

  《孤芳不自赏》正在每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王爷誓要“强娶”,“逼婚”迫在眉睫,娉婷将何去何从?昔日的萍水相逢能否再续前缘?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晚《孤芳不自赏》。

 

  在这个元旦假期,大部分电视台都用新剧来“开年”,不仅让观众有“新年新气象”的新鲜感,也希望借着大剧、好剧的开播在收视上实现“开门红”。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