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第一期嘉宾宋丹丹最出彩 神曲心火烧火爆网络

|2017-01-16 10:07:37

  《向往的生活》第一期看点多多,黄磊继续展现自己的高智商、高情商,作为年纪最小的嘉宾,巴图也把妈妈宋丹丹请来压阵,果然宋丹丹上节目后,一首《心火烧》让网友直呼神曲,成为该期节目最大亮点。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于昨日20:30在湖南卫视首播。黄磊被称“移动百科全书”,厨艺惊人;何炅爱上蘑菇屋,处处透露暖心能量;刘宪华搬砖少年上线,呆萌有趣惹人爱。宋丹丹、巴图蘑菇屋做客,众人自曝“奇葩”姓名引热议;《心火烧》魔音洗脑,竟是神曲鼻祖“重现江湖”;宋丹丹全程“吐槽”儿子巴图,“嫌弃”背后却是浓浓母爱……

 

  何炅姓名险些成“何旦”宋丹丹自曝爸爸叫“送饭”

 

  午后的蘑菇屋里,自然清新,花草芬芳,作为首次到访的客人,宋丹丹和巴图都十分享受这午后的静谧时光。他们和黄磊何炅刘宪华一起谈论生活,情不自禁地唠起家常。宋丹丹问起何炅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字,何炅直言:“这是我爸取的,他在‘何炅’和‘何旦’之间犹豫。”当众人听到“何旦”这个名字时,纷纷大笑起来,黄磊也“吐槽”:“你爸是怎么想的?”不过何炅解释到:这是因为他爸爸是走“日”字系的,其实“旦”是一年初始的意思,元旦嘛,还是蛮有意义的。
 


 

  说到“奇葩”姓名,宋丹丹也爆料自己的爸爸名叫“宋汎”(谐音“送饭”),众人听完之后更是笑得合不拢嘴,天真的刘宪华竟然还以为这是笑话,没想到确有其事。自《向往的生活》曝出这些名字的秘密之后,网友们也开始热议起身边那些奇葩的姓名故事,网上曝出一系列如吴所谓、戴莫静、范剑、朱逸致等奇葩名字,每一个名字都可以让人捧腹大笑。

 

  黄磊何炅宋丹丹领衔“蘑菇屋合唱团”演绎洗脑神曲《心火烧》

 

  经历过一下午的劳作,享受到了美味的晚宴后,众人兴致不减,宋丹丹现场教学,唱起中国第一首流行歌曲《心火烧》(原名《情伴》)——心火烧,心火烧,心扉呀,关不住了……轻快上口的旋律对于几位出过唱片的人来说完全没压力,立时小院内开始了神曲演唱。刘宪华还拿出自己的小提琴进行伴奏,“蘑菇屋合唱团”分别进行了男女声二重唱、三重唱、四重唱并且默契度非常高,“魔音”洗脑,欢声笑语萦绕在整个小院。

 

  一首充满时代记忆的流行歌曲,旋律简单好听,观众们看完之后也被这首歌悄然洗脑,许多网友说道:“这首歌太有魔力了,大脑里在不自觉地循环播放”,“心火烧,心火烧……不行了,我控制不住自己了,完全被洗脑啊,根据这歌的年代,当之无愧的神曲鼻祖啊!”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