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李慧珍迪丽热巴配音是谁 雷人造型惊呆网友

|2017-01-03 10:08:14

  由迪丽热巴、盛一伦、李溪芮、张彬彬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已经正式开播,在最新的剧情中迪丽热巴不仅造型雷人,连配音也备受网友关注,那么迪丽热巴的配音演员是谁呢?一起看看吧!

 

  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讲述了从小生活完美的公主李慧珍(迪丽热巴饰)因家道中落沦为“龙套女”,成了初入职场处处碰壁的菜鸟。而小时候的“矮挫胖”白皓宇(盛一伦饰)却变身高富帅海归。

 

  重逢时,一个是初入职场的菜鸟,拼尽全力克服职场上种种困难,怀抱着对初恋的期待而努力;一个是事业有成的时尚精英,念念不忘想寻回记忆中的初恋,却遍寻不。



 

  二人身份的逆转倒错,让这个爱情故事有了一丝苦涩却也不乏搞笑欢乐的暖萌情节,是一部涵盖了友情、爱情、梦想、职场的轻喜剧。

 

  目前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的配音演员暂时未公布,所以不知道每一位主演的配音演员是谁,不过话说在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中迪丽热巴的配音很出戏,应该不是本人的声音!

 

  告别初恋 李慧珍、白皓宇上演错位爱情

 

  在爱情的世界里,容貌重要吗,初恋对象长大后发生逆天改变,女生变丑男生变帅,作为女生将如何去面对?

 

  《漂亮的李慧珍》就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小时候如公主一般的李慧珍因为家里突遭变故长大后变成了一个样貌平平的龙套女,而小时候的初恋对象小胖子却变成了同一杂志社的高富帅副主编。

来源:凤凰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