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五季张敬轩变首发出人意料 光良竟然也还在

|2017-01-09 14:08:04

  我是歌手第五季中张敬轩成为首发歌手让很多人大感意外,毕竟之前一直有消息称张敬轩因为各种原因而不能参加歌手,甚至连代替张敬轩加盟的明星都被曝光了!但是,现在歌手2017节目组的正式消息却是张敬轩正式加盟!甚至光良也是首发歌手!这个世界是怎么了?
 


 

  我是歌手第五季首发歌手阵容正式公布:

 

  哈萨克斯坦国宝级天才歌手迪玛希Dimash、谭晶、林忆莲、张敬轩以及狮子合唱团、光良、袁娅维、杜丽莎

 

  这样的阵容真的是不可小觑!之前网传张敬轩因为各种原因而不能出现,甚至光良还是替代张敬轩加盟的!但是现在官方的消息却是张敬轩和光良都作为首发歌手出现了!

 

  节目组真的是分分钟打脸爆料号啊,毫不客气的打脸也是醉了!当然,人家爆料号也有没说错的地方不是,光良还是出现了啊,只不过出现的形式与他们说的不是一回事罢了!

 

  这个狮子合唱团是怎么回事?洪涛对这个组合可是万分期待啊!

 

  2007—2017,十年时间成就流行音乐之王,他本可以享受掌声和荣耀,这一次,他选择以新人姿态、摇滚燃团重新出道。是的,萧敬腾是这个合唱团的主唱啊!他以摇滚新人的形式出现了!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