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李慧珍白皓宇配音演员是谁 盛一伦实力圈粉

|2017-01-08 14:09:00

  由迪丽热巴、盛一伦、李溪芮、张彬彬等主演的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正在热播当中,此次盛一伦出演“霸道总裁”备受网友称赞,另外,不少观众对剧中白皓宇的配音演员也产生了好奇,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吧!

 

  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中白皓宇是一个冷静克制、毒舌苛刻的杂志社副主编,他是慧珍年少时期的好友,在国外留学后回到滨江市,由年少时期"矮挫胖"蜕变为时尚精英,想找到慧珍和她见面。白皓宇扮演者是演员盛一伦。

 

  《漂亮的李慧珍》白皓宇配音演员是谁?



 

  据悉,在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中,白皓宇的配音演员是边江。

 

  边江,男,1982年5月24日出生,著名配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2级高职配音班。微博昵称:边江de围脖

 

  配音代表作品:《古剑奇谭》陵越、《无心法师》无心、《何以笙箫默》何以琛、新《笑傲江湖》令狐冲、《金玉良缘》、《盛夏晚晴天》、《夏家三千金》、《一起来看流星雨》。

 

  边江也是电影《笔仙》的配音导演,《仙剑奇侠传五前传》中皇甫卓,《古剑奇谭》中陵越配音《太子妃升职记》中齐晟的配音。

 

  “太子”盛一伦凭借网剧走红之后,又在真人秀节目靠闷骚形象圈粉不少。近日,他主演的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这次,太子以毒舌总裁的形象示人,新鲜感十足。

来源:凤凰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