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旅客好看吗讲述什么故事 内地票房突破2.2亿人民币

|2017-01-22 13:09:49

  近日,年度太空冒险巨制《太空旅客》正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截止到目前内地票房累计已突破2.2亿元人民币。对此很对网友纷纷好奇《太空旅客》这部影片好看吗?据悉该片此前在美国上映时获得不少观众的好评,那么影片中有哪些精彩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太空旅客》内地连续七日占领单日票房榜首位,将人性中的矛盾与冲突集中展开于宇宙飞船这一特殊空间内,对“爱与原谅”这命题给予了关注。影片《太空旅客》用奢华酷炫的“阿瓦隆”号定义了宇宙飞船,两位主演“百变时尚女王”詹妮弗-劳伦斯和“超级大暖男”克里斯-帕拉特在中国也拥有强大的粉丝群。

 

  电影《太空旅客》讲述了詹妮弗-劳伦斯和克里斯-帕拉特所饰演的太空旅客在进行星际旅行时出现意外,使他们比早于预定到达目的地时间90年被休眠舱神秘唤醒,两人将要揭开飞船事故背后的真相,并承担拯救人类的重任。

 

  《乘客》是由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出品的科幻爱情片,由莫腾·泰杜姆执导,詹妮弗·劳伦斯、克里斯·帕拉特领衔主演。该片讲述了两名太空旅客在深空旅行时遭遇意外,还将面对飞船即将崩溃的危险和残酷真相的故事。该片于2016年12月21日在美国上映。2017年1月1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电影太空旅客的评价及看法分析

 

  作为13号上映的科幻大片,我只能说太空旅客的就像一部天使电影一样降临中国影坛,对于它的期待我们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影时长116分钟,对于《太空旅客》而言,显然过于冗长,这让我想起了《黑镜》。

 

  如果说《太空旅客》是放在《黑镜》中的一集,那么我会觉得这个创意和点都不错,而《太空旅客》的野心,却是要搬上大荧幕,在电影领域一争高下。创意就像电影的外衣,一开始很吸引人,但是电影的灵魂是故事本身,故事的转折,人物的塑造,剧情的跌宕,才能让整部电影看起来丰富有趣。

 

  但《空旅》在剧情上的跨越只有小小的三次:醒来嗨-谈情嗨-修船嗨,而谈情嗨的剧情,差点睡着。谈情说爱怎么可能那么好拍,别忘了虽然这十几年大家进电影院就是看特效,但是观众都是看着言情片长大的,谈情说爱这是人类的本性,要想抓住观众眼球真的很难。

来源:泡泡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